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这项技能引起了国务院的关注,你GET到了吗?
添加日期:2019-8-1 8:54:37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798
    近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相关文件出台。文件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将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使群众不生病、少生病。专项行动包括:健康知识普及、控烟、心理健康促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癌症防治等。其中实施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提出心脑血管疾病是我国居民第一位死亡原因。引导居民学习掌握心肺复苏等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对高危人群和患者开展生活方式指导。
 
   海门市红十字会一直都在持续进行应急救护培训
 
  
  
给中小学进行培训
  
给社区居民进行培训
  
给中小学教师进行培训
   
给企业职工进行培训
 
  
 
   
   急救“黄金时间”指的是呼吸、心跳骤停后的4到6分钟。如果病人在4分钟内得到有效的救治,成活率可达60%;一旦超过4分钟,成活率将每分钟10%的速度下降,超过15分钟基本不能救活。
  
  
  
   
    生命于每个人只有一次,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却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搏回无限的生命,请大家关注应急救护知识的学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