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红十字会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响应
添加日期:2019-8-13 10:45:59 作者:海门红十字 来源: 点击数:1130

       87日,海门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布了一篇名为《海门血站库存告急!“热血英雄”,我们需要你!》的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伸出援手,积极献血。

    今年1-7月份我市参加无偿献血的人数达4844人,总共献血7620个单位,尽管献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但由于临床用血需求不断攀升,且出现季节性缺血,这些血液仍然难以满足需要,特别是人民医院马上面临搬迁,床位将由现在的1000张增加到1600张,用血的缺口非常大。

       

    进入夏季以来,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市民仍纷纷走上街头进行无偿献血,为血站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街头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章发出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及支持。截止目前,公众号的阅读量已达到5000余次阅读量,获得包括海之声在内的大V及市民的热情转发。同时大量爱心人士纷纷投入行动,前往血站进行献血。  

    我们由衷地感动与感激这么多爱心人士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也衷心地邀请社会上的好心人也都能够行动起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