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深化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 加强科普知识宣传
添加日期:2010-7-31 17:26: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2238

  今年是全市科普示范市创建年,为了加大对各年龄层次人员的科普知识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播实用农业种养殖技术,我镇科协又邀请了很多专业人士充实到我们科普志愿者队伍中来。截至目前,我镇科普志愿者队伍人数已经达到227人,其中有教师,有事业单位人员,有镇村干部,他们将在自己的另一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以提升我镇居民的整体科学素质为己任,传播科学知识,宣扬科学理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