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加大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力度
添加日期:2019-8-23 10:17:31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993
    近年来,海门市红十字会加大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力度,除了通过传统媒体以“两台一报”和形式进行宣传,他们还创新形式,以文艺演出等形式进行宣传。截止目前,该市已有4人完成了遗体捐献,2人完成了眼角膜捐献,有102人登记成为了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图为8月22日,利用该市4例捐献志愿者完成遗体捐献之机,该市红十字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群众宣传遗体捐献工作。
          图为8月22日,利用该市四例遗体捐献之机,该市红十字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群众宣传遗体捐献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