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第6例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汪金秀于今日成功完成捐献
添加日期:2019-9-11 18:39:15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943

9月11日,来自海门市悦来镇的一位普通工人汪金秀在泰州人民医院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她捐献了288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将拯救一名来自上海的8岁患儿的生命,汪金秀也成为了海门市第6例、南通市第50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36岁的汪金秀祖籍安徽,是我市悦来镇的一个“外来媳妇”,一个朴实善良、正能量满满、坚定执着的“巾帼英雄”。2014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捐献造血干细胞能挽救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便毫不犹豫地加入了中华骨髓库。虽然由于大众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误解导致她也曾遭遇过丈夫的反对,邻居的质疑,但她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她说:“我没有什么文化,不能拯救全世界,但既然有机会拯救一个人,那我一定要救!”汪金秀的爱心善举体现了一位普通农村妇女的无私情怀,她号召着更多的善良的普通人民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为更多的患者带去希望的种子。

截止到目前,海门市已有1493人报名造血干细胞的采样入库,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就已达6例,在全省范围内名列前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