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市红十字会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19-9-30 17:32:42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93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五保和困难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海门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到光华博爱家园、海西博爱家园等地开展了慰问老人、重阳娱乐联欢会等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海西博爱家园,志愿者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联欢会,老人们又高兴又激动。

    海门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们还走访入户,为孤寡老人们送来大米、食用油等常用生活用品,并到房间看望老人,不仅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更是送来了温暖和祝福,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