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我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赴悦来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14 14:57:41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204
        1012日上午,海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爱武等工作人员在悦来镇副镇长杨晓辉的陪同下一起去悦来镇的两户志愿者家中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宋爱武一行先慰问了海门第四例遗体捐献者宋顺发的家属。宋爱武仔细询问了其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感谢他的无私奉献,赞扬他为人类医学事业做出的贡献。最后,宋爱武代表海门市红十字会给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如果今后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市红十字会。

        随后众人又来到位于习正村—我市第六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汪金秀的家中,汪金秀及其婆婆十分热情的招待了宋爱武一行,为大家准备了热茶水果。宋爱武会长十分关心她的身体,详细询问了汪金秀捐献之后的身体回复情况以及饮食状况,还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不忘给汪金秀正在读书的女儿送了一本《新概念英语》。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捐献者无私奉献的肯定与关怀,更是希望更多的人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用有限的生命谱写人间大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