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2020年海门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添加日期:2020-1-13 13:56:54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444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特定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上午十点半,海门市红十字会在海门卫校隆重举行了“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海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赟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海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静代表海门市红十字会与明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完成了爱心物资的捐赠交接,黄市长感谢明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替所有得到帮助的困难户道谢。黄市长指出,红十字会是政府联系困难群众的纽带,是做好扶贫帮困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好“博爱送万家”这个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播撒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心里。

     随后,黄市长与海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赟一起,为辖区20户困难家庭递上了红包、送去“博爱送万家”慰问品,包含厚被、米、油等物资。

 
     慰问物资还分发到了海门市的各个区镇,相信各个区镇的困难户在新春来临之际,也能收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暖暖关怀。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各级红十字会每年在元旦、春节期间针对困难弱势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项传统品牌项目。自活动实施以来,有力地改善了困难群众的境况,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开展人道救助、反映民生诉求、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