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添加日期:2020-1-25 14:39:28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883
     当前,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公众的心。为了更好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海门的一些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家们主动联系我们红会捐款捐物,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患者同胞们提供一臂之力。
     海门碧云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我会捐赠共计100箱物资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据负责人徐总介绍,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支援武汉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医用防护手套、一次性鞋套、帽子等。

    
     南通三建十八分公司在大年初一那天通过我会向武汉捐款99999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防预救治工作,“国泰民安、六六大顺、天长地久”这是该企业一位工作人员对于此次疫情的美好祝福,带着这家企业及其全体员工的祝福,希望捐助款能为疫情区带去能量,在新年第一天提供抗击疫情新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