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物资接力—赞比亚侨商物资抵运回海、玎佳律师事务所捐款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添加日期:2020-2-25 9:35:42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31

     2月24日,一批来自赞比亚的医疗物资抵运回海,继续为抗疫前线提供宝贵的医疗防护物资。
     当日下午,赞比亚江苏南通商会会长宣亚标带着一车货物来了,只见箱子上贴着中国和赞比亚国旗,写着两行大字——“赞比亚江苏南通商会捐赠物资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宣亚标说,赞比亚江苏南通商会发出倡议后,30多个企业的30多名会员积极行动起来。2月5日~6日,在非洲赞比亚的南通籍海外华人在当地开始采购医用物资,发现不合格的物资就剔除,找到合格的物资才寄回国,为家乡防疫作贡献。

     同日下午,南通玎佳会计事务所通过市红十字会向三厂工业园区定向捐赠3万元钱。南通玎佳会计事务所所长陆健说:“新冠肺炎对所有人的冲击很大。我每天看新闻,看到公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在一线24小时值班,尤其是三厂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们很辛苦。因此我们党支部发动员工积极捐款,尽管我们人不多、钱不多,但也是尽我们的一份心意,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于我市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防疫之战,终将必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