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接收一批爱心捐赠物资
添加日期:2020-3-17 14:15:30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92
    阳春三月,清风徐来,抗击新冠疫情的形势已经得到巨大的好转,但防疫任务依旧不可有一丝松懈,前线的防疫物资依旧捉襟见肘、日耗惊人。
    3月17日上午,江苏银行海门支行向我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只,定向给海门市人民医院,用于市人民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这批口罩是江苏银行海门支行的工作人员特地从河南采购而来。

    行百里者半九十,现阶段即使形势好转,但疫情防控仍不能有半丝马虎,感谢所有为疫情防控工作出资出力的爱心人士,相信坚持就是胜利,疫情终将被战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