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拍摄救护培训视频
添加日期:2020-5-18 9:10:29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988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救护培训工作,海门市红十字会积极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模式,打造线上教学平台,有效推动红十字信息化纵向延伸,市红十字会组织优秀救护培训讲师拍摄制作公益性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教学视频,对已复学复工的学校和企业进行定向视频普及培训。涉及实际操作的救护员培训,市红十字会将视疫情发展适时开展相关培训,参训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发放救护员证。
    视频教学能在疫情防控时期有效实现数据共享、业务协同的“互联网+红十字”工作新格局,以信息化、长效化、规范化的救护培训标准推进“三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