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疫情之后,市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线下首班开课
添加日期:2020-5-28 9:46:39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214
     随着疫情不断向好,各个企业对复工复产的准备需求也不断加大,市红十字会根据疫情的走势情况灵活开展救护培训。52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走进南通之禾时装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他们送去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企业员工们对突发灾害、意外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这是市红十字会在新冠疫情之后,开设的第一场线下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点赞,反映培训针对性、操作实用性强,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出现紧急状况的施救很有帮助,让大家收获了丰富的急救知识和经验,切实提高了遇到紧急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