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南通市红十字会来海考察调研我会工作
添加日期:2020-6-10 16:58:52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376
     10日上午,南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尤春一行6人,到海门市红十字会考察调研并实地参观了人民医院血站和光华社区博爱家园。

     在座谈交流中,海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赟介绍了海门市红十字会在机关党建、深化改革、疫情防控和“三救三献”等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海门市红十字会在疫情防控、主责主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勉励海门市红会就持续做好抓党建、促“红”建等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