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市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0-6-15 14:27:23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52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增强全社会献血救人、奉献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6月13上午海门市红十字会走进博爱家园光华社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一大早,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就来到光华社区广场,利用清晨居民晨练的聚集效应,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向他们传递无偿献血的具体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同时还赠与他们一只印有红十字精神的“人道、博爱、奉献”急救包,他们纷纷表示要号召家人朋友们一起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同时市红会的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的小朋友们科普“6·14”的节日由来和捐献意义,让无偿献血的精神从小就深深印在他们的心灵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