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海门市科技馆
添加日期:2020-7-17 9:03:11 作者:海门市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16
   海门市科技馆自建成开馆以来,深受市民的欢迎,每天来馆参观者络绎不绝。为了加强科技馆工作人员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和互救的能力,保障参观游客的生命安全和应急能力,市红十字会特地组织救护培训老师走进海门市科技馆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本次培训由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部分重点讲解红十字的起源及相关知识,普及遭遇意外伤害时的急救方法和注意事项。实践操作重点培训伤口包扎、心肺复苏、AED除颤仪的使用等相关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科技馆工作人员学习和掌握了应急救护和紧急避险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意外伤害和突发灾难的能力,有力保障公众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