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南通市红十字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业务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0-7-28 15:36:5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854
7月28日上午,南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潘国华,副会长尤春带领南通各县市区红会系统的专职领导干部,实地调研、参观了海门街道光华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并在光华社区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业务培训会。会上,崇川区红十字会、光华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就如何推动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分别做经验交流发言。潘国华充分肯定各级红十字在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强调,各级红十字会要广泛联系和服务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城乡社区管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基层组织要做实做细红十字志愿服务的系统化、规范化、系列化。基层红十字会要结合群众所需所盼,有选择性的开展工作,打造出亮点和示范点,以点带面推进红十字工作。在工作方法上要做好借势、借力,找到与其他部门工作的结合点,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