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养老照护培训走进月亮湾社区
添加日期:2020-8-10 9:55:42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388
    87午,海门区红十字会在月亮湾社区开展养老照护公益培训。此次培训为普及养老照护有关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养老质量重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的疾病预防、家庭保健、生活习惯、心理健康,老年人的日常护理、心肺复苏等多个贴近生活的健康养护知识。整个培训深入浅出,内容贴近实际、通俗易懂,整体气氛活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居民朋友们充实了照护老人的专业知识,了解了养老照护中的误区,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了实用的急救小方法,为老年人的生活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