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普及培训走进中南东洲国际
添加日期:2020-8-17 10:48:56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4977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8月16日上午常乐镇中南老总部会议中心3楼海门区红十字会为中南东洲国际学校初一新生进行了一场普及救护培训,在军训之余,为他们带来了应急救护知识。

林老师首先介绍了红十字起源,并在和大家互动中,就如何做好预防溺水、触电、中暑、交通事故等常见意外伤害事件进行讲解,还通过视频和演示等方式让大家了解心肺复苏的原理和操作方法,并希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