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救护员培训走进区老干部局
添加日期:2020-8-20 15:25:17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411
    为提高干部职工自救互救和防灾避险能力,进一步关爱和保障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8月20日下午,区红十字会走进区老干部局,为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初级救护员培训。
    救护培训老师通过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等知识,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CPR)+体外自动除颤仪(AED)联合使用的急救方法,互动操作如何进行背部叩击和胸部按压等,生动讲述了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讲解培训之后,还将进行理论与实操的考试,合格之后分发初级救护员证书。
    整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贴近生活,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救护知识,也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初步掌握了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让干部职工在掌握救护知识的同时,增强急救能力,保障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