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海门区红十字会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添加日期:2020-9-2 16:23:34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253
      92日,海门区红十字会对2020年本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培训期间,区红十字会救护老师范老师红十字运动、救护新概念、徒手心肺复苏术和意外伤害等重点急救知识为学员们介绍和讲解,教授徒手心肺复苏和AED的实际操作技术。学员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踊跃参加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救护技能的实操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使得新录用的公务员们提高了生命安全意识,增强了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来临时的应急处理能力,植入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救护理念,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