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救护员培训走进国强幼儿园
添加日期:2020-9-18 8:48:58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108
    为了加强幼儿园安全保健工作的管理,提高每位教职工的安全应急能力,让教师们能在幼儿园突发事件中运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去进行急救,917日,海门区红十字会走进国强幼儿园,对幼儿园教职工们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特别对气管异物堵塞的处理和心肺复苏、等基本程序通过PPT展示、现场示范等进行了深入的介绍!教师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踊跃尝试并进行模拟操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