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走进悦来幼儿园
添加日期:2020-10-19 16:16:39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706
10月19日,区红十字会为悦来镇幼儿园教职工进行了专业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会上,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林亚菊首先为学员们讲解了红十字会的由来及急救方法、救护流程、心理疏导等知识,讲解全面细致,学员们听的认真,记的仔细,纷纷将知识点拍照保存;操作老师袁宏霞为学员们进行了实操示范,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全过程。所有学员分别进行了现场操作,两位讲师耐心指导学员,并及时纠正操作方法,为学员答疑解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