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救护员培训走进三阳幼儿园
添加日期:2020-10-22 8:45:45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993
10月21日,区红十字会走进三阳幼儿园,为幼儿园的教职工们开展了一期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培训课堂上,区红十字会培训老师林亚菊向教职工们讲述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基本原则、红十字运动的起源、红十字运动的组成和标志,学员们认真听,仔细学,并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常见急症的处理等实践操作。培训细致入微,精准到位,参与培训的学生热情高涨,行动积极。培训结束后,区红会还组织学生参加了理论知识、实际操作考试,全体学员全部通过考核,整个培训实现了组织到位、思想到位、教学内容到位、学习吸收到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