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走进正余幼儿园
添加日期:2021-1-12 16:43:45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42
    为了让教职工掌握专业的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实现自救和互救。1月10日,区红十字会走进正余幼儿园,为教职工们开展了一期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红会培训老师范老师就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包扎等急救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讲解,操作老师姜老师现场指导职工进行操作演练,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操作手法。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教职工学习、了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