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走进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添加日期:2021-1-13 17:05:36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1589
  1月10日,区红十字会走进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为职工们开展了一期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红十字会培训老师分享了实用的抢救流程指南、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方法和徒手心肺复苏技能。AED可以利用电击除颤,让心脏恢复正常运作,是心梗患者关键时刻的“救命神器”。通过培训,银行的全体职工不但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
  1月12日,中银富登银行顺利安装AED,这对营造科学、积极的自救互救社会环境,更好地保障市民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