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走进青少年
添加日期:2021-8-17 9:34:40 作者:海门区红十字会 来源: 点击数:7962
     为了增强学生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5日,区红十字会走进海兴路社区,为学生们开展了一期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在暑假之余,为他们带来了应急救护知识。
     红会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常见意外伤害知识及技能,如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结合讲课内容并利用模拟人和AED进行了操作示范。培训现场热情高涨,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纷纷“上阵”进行实操演练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不仅了解了红十字知识,而且认识到生活和校园中的潜在危险体会到了掌握急救知识和能力的必要性,做到防患于未然,及早发现、快速处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