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大爱无疆——“海门之夏”红十字会专场倾情上演
添加日期:2010-9-13 17:36: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9595

8月22日晚,“大爱无疆”红十字专场晚会由红十字艺术团担纲演出。在红十字会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博爱”的旋律踏歌起舞,《红十字精神礼赞》、《跳动的爱》、《护士日记》等从不同角度颂赞了红十字精神,整台晚会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南通市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李炎、南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倪瑾、海门市副市长兼红十字会会长王拥军、海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秦健,还有来自南通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的领导和同仁和广大群众一起观看了整场演出。

在海门之夏广场文艺演出活动结束时,我们红十字会的音乐情景剧《护士日记》和表演唱《总理来到叠石桥》获得了广场文艺优秀节目奖。同时我们红十字会也获得了“海门之夏”广场文艺优秀组织奖。

图中每当灾难发生总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使人们倍感温暖,总有一种力量递增中国信心,表演唱《总理来到叠石桥》总理视察农村叠石桥欣欣向荣的情景

南通市红十字会会长李炎同志,南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倪瑾同志、海门市副市长兼红十字会会长王拥军同志,还有来自南通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的领导和同仁一起观看演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