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南通市红十字会高校联合会正式成立
添加日期:2010-7-27 17:49:4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2589

5月12日下午,南通市红十字会在卫生局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高校红十字会联合会成立大会。

南通市红十字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高校红十字会工作。我市高校红十字会有着素质优良的红十字志愿者队伍,有着不断壮大的红十字会员,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规范化管理在全省得到推广,江苏省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红十字示范学校称号,南通大学荣获国家教育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的全国红十字模范校的称号,可谓是成绩斐然。

此次,南通市红十字会在全省率先成立红十字会高校联合会,为的是能联合高校红十字会的整体功能,发挥整体优势,让众多的大学生投身到红十字人道事业,投身到红十字志愿服务,让红十字的大旗能在更大的范围高高飘扬。从而在当代大学生中进一步传播人道理念、弘扬博爱精神、倡导爱心互助,热心公益事业,增强其社会责任感。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高校红十字联合会的会长赵秀娟汇报了未来两年的工作规划,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侯文华代表南通各高校红十字会组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高校红十字联合会的成立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喜事,要在“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感召下,认真做好南通市红十字高校联合会的工作,依托联合会这一载体,发扬群众团体休戚与共、同心同德、互相支持、团结协作的精神,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教育事业、红十字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南通市红十字会驻会副会长倪瑾发表重要讲话,她对红十字会高校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联合会的成立是我市高校红十字会工作的新举措,标志着高校红十字会工作步入了新的起点,打开了新的局面。同时倪会长也对新建立的理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联合的优势;二是希望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创造联合的更大空间;三是希望能精心策划富有红十字特色的活动项目,努力培育高校红十字联合会的品牌。

成立大会上,还对去年参与南通市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募捐工作的优秀红十字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