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阅读文章
包场镇暑期活动报道
添加日期:2010-7-31 17:50: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14619
 今年暑期,包场镇关工委联合镇初级中学、镇宣传、镇团委、各村等多个部门,共同为全镇青少年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了解世博专题知识、了解劳模成长故事;感受国家经济、科技的发展,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熟知暑期法律安全知识,防患于未然。

  包场初级中学与各村暑期辅导站活动已经开展多年,多年来的实践证明:暑期辅导站活动是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进而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是青少年成长、成材的重要条件,也是推进和谐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 向上
CopyRight © 2013 南通市海门区红十字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89号1303室  邮编:226100  电话:0513-82269662  邮箱:hm82269662@163.com